中文寻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ck88lck

DTMB乐百视标清机升级固件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0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娄军 发表于 2018-2-10 11:12
不是ali的,是中天联科的

查到了,是中天联科的。此厂家的工具不外放。所以只有用编程器
发表于 2018-2-10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者烧星 发表于 2018-2-10 11:19
是中天联科的,和创维标清差不多。乐百氏那四针是USB接口,只是VCC为3.3V,有坛友试过,不提高到5V也能升级 ...

乐百氏那四针是USB接口
谢谢!暂时还没有看到怎么对应那几只脚的,系统设置那里还有可以导出的选项的。
发表于 2018-2-11 0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本有时搜索会出现没信号的情况,我就出现搜索到610频点在前面停留频点处停留下然后跳过真正有信号频点搜不到台情况,连原先存储的名也无信号了,要重新搜索或重启又有了,觉的没升级前好?或这种芯片本身有缺陷?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搜索好多机器都会有这种现象的,手动搜索就会搜索到了,信号不太好或者有一点干扰的频道容易漏掉。估计是检查信号的灵敏度调得高了,就会容易出错,跟录音机时代的磁带自动选曲那样的,磁带的录音质量太差就会不太好选曲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是月手动搜索的,在门限附近的频道都可以收下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天联科-宏腾通乐百视固件更新
http://bbs.cnsat.net/thread-149342-1-1.html
(出处: 中文寻星论坛)创维D300T新升级固件20170303版本数码管可显示信号质量/信息显示10进制固件已上传
http://bbs.cnsat.net/thread-149537-1-1.html
(出处: 中文寻星论坛)

微信图片_2018021118512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无法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211220554.jpg
微信图片_20180211220605.jpg
微信图片_20180211220617.jpg
微信图片_20180211220624.jpg

点评

你这弄错了吧,连接正确的话。开机的时候就会升级了,不是进去菜单操作升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7:1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Y刷机线进行升级固件(给没有USB插口的地波机用)
http://bbs.cnsat.net/thread-150842-1-1.html
(出处: 中文寻星论坛)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这时候电视节目刚好提醒“拿好了”--------“你辛苦了”!!!!!!!!!!!!!!!!
发表于 2018-2-12 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ck88lck 发表于 2018-2-11 21:58
失败!无法升级!

你这弄错了吧,连接正确的话。开机的时候就会升级了,不是进去菜单操作升级

点评

哈哈!成功升级啦!原来不是原文所说的u盘FAT32格式,而是 FAT格式化的!我即管试试的,结果成功升级啦! “升级方式: 1> 把文件放入u盘(FAT32)根目录;盒子插上U盘;盒子上电;进度条超过50%就可以拔掉U盘;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4:24
对着 黄豆网友的图做了,还是没有成功! [attachimg]322716[/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3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照图片排列的,供电肯定没有错误的,优盘有闪光,没有对调过两条数据线的,错了不知道会怎么样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星9A 发表于 2018-2-12 07:17
你这弄错了吧,连接正确的话。开机的时候就会升级了,不是进去菜单操作升级

对着 黄豆网友的图做了,还是没有成功!
103736nq7trn72qjt2kijn.jpg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8021213543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星9A 发表于 2018-2-12 07:17
你这弄错了吧,连接正确的话。开机的时候就会升级了,不是进去菜单操作升级

哈哈!成功升级啦!原来不是原文所说的u盘FAT32格式,而是 FAT格式化的!我即管试试的,结果成功升级啦!
升级方式:
1> 把文件放入u盘(FAT32)根目录;盒子插上U盘;盒子上电;进度条超过50%就可以拔掉U盘;等待升级自动重启即可。
2> 注意:升级工程中不能断电,否则flash中的程序会被冲掉。
(宏腾通主板留的是3.3V DM/RXDP/TXGND,并不是像创维留的USB接口中,可以直接插U盘升级,所以麻烦一点,需要将3.3接升压5V 给USB供电方可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212140956.jpg
微信图片_20180212141447.jpg
微信图片_20180212141506.jpg









点评

我也弄了一个这样的,但是开机没有升级。我确定我的接线没有错,5V供电正常。U盘也只放一个升级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23:3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网友u盘FAT格式化的!
微信图片_20180212142638.jpg
发表于 2018-2-12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终于折腾成功了,精神可嘉。
广西发来贺电

点评

谢谢老老乡的支持!几十年前我们都是广西的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5:3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者烧星 发表于 2018-2-12 15:33
楼主终于折腾成功了,精神可嘉。
广西发来贺电

谢谢老老乡的支持!几十年前我们都是广西的哦!
发表于 2018-2-12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ck88lck 发表于 2018-2-12 14:24
哈哈!成功升级啦!原来不是原文所说的u盘FAT32格式,而是 FAT格式化的!我即管试试的,结果成功升级啦! ...

我也弄了一个这样的,但是开机没有升级。我确定我的接线没有错,5V供电正常。U盘也只放一个升级文件

点评

中天联科-宏腾通乐百视固件更新 http://bbs.cnsat.net/thread-149342-1-1.html (出处: 中文寻星论坛) ------------------我用的是这个固件,yangtze_app_yangtze_2 32_AVL_YBC_1.0.2.13_2M.bin_20170306_112712.a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23:48
U盘是 FAT格式化的,U盘5V供电先供电,后开机自动升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23:3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星9A 发表于 2018-2-12 23:30
我也弄了一个这样的,但是开机没有升级。我确定我的接线没有错,5V供电正常。U盘也只放一个升级文件

U盘是 FAT格式化的,U盘5V供电先供电,后开机自动升级的。

点评

也是格式化成FAT格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07: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中文寻星 ( 苏ICP备11033875号-1 )

GMT+8, 2018-5-24 18:20 , Processed in 0.1562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