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寻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WOSHIHEGE

5个放大器在长春就能收到日本地面波?现在脑控都这么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2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中文寻星网论坛网友这么好忽悠的吗
发表于 2018-10-1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gui 发表于 2018-10-12 14:24
放大器只是放大信号电平,根本放大不了信号质量。五个放大器加一起,只会继续放大信号噪声,影响信号信噪比 ...

大叔,好久不见了!!

发表于 2018-10-1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认真了,看看就可以!!
发表于 2018-10-12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娄军 发表于 2018-10-12 10:30
情况1:看天线安装高度 和 发射站架设高度 ;

情况2:看接收环境、天气情况。 深圳下沙金域蓝湾的20楼 ...

五个放大器,菁华做不到吧

点评

10个也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6:35
发表于 2018-10-12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娄军 发表于 2018-10-12 16:08
大叔,好久不见了!!

假装不认识。
发表于 2018-10-12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we2k 发表于 2018-10-12 16:23
五个放大器,菁华做不到吧

娄工会表示五个菁华连起来可能不行,但是只要楼主需要——花心思还是可以前级预放线放一起上的。

点评

欢迎,老鬼加入中文寻星,并多分享深圳的地面接收文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22:37
在山顶接收用电缆拉到家了,5级十级放大都可以实现的。做有线电视二三十级都可以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6:34
发表于 2018-10-1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lgui 发表于 2018-10-12 16:30
娄工会表示五个菁华连起来可能不行,但是只要楼主需要——花心思还是可以前级预放线放一起上的。{:1_260: ...

在山顶接收用电缆拉到家了,5级十级放大都可以实现的。做有线电视二三十级都可以做。

点评

问题是上千公里喔,他要跨海拉条电缆才行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20:44
发表于 2018-10-1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we2k 发表于 2018-10-12 16:23
五个放大器,菁华做不到吧

10个也不行!!
发表于 2018-10-12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当是SSTV?一千多公里啊……

点评

还有,不要说什么卫星了,日本地面波节目在2015年之后就不上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7:22
发表于 2018-10-12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bxxiaolin 发表于 2018-10-12 17:21
他当是SSTV?一千多公里啊……

还有,不要说什么卫星了,日本地面波节目在2015年之后就不上星了……
发表于 2018-10-12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人说得我差点就信了
叫上图就说不会上,这个理由我给100分!
发表于 2018-10-12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lck88lck 发表于 2018-10-12 16:34
在山顶接收用电缆拉到家了,5级十级放大都可以实现的。做有线电视二三十级都可以做。

问题是上千公里喔,他要跨海拉条电缆才行哈哈

点评

铺好了海底光缆了,中途是不需要中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21:12
发表于 2018-10-12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we2k 发表于 2018-10-12 20:44
问题是上千公里喔,他要跨海拉条电缆才行哈哈

铺好了海底光缆了,中途是不需要中继的。
发表于 2018-10-12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gui 发表于 2018-10-12 16:30
娄工会表示五个菁华连起来可能不行,但是只要楼主需要——花心思还是可以前级预放线放一起上的。{:1_260: ...

欢迎,老鬼加入中文寻星,并多分享深圳的地面接收文章。
发表于 2018-10-12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日本东京,可以搜到日本地面波
发表于 2018-10-12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践才能出真假,我个人觉得五个放大器收日本地面波近距离还可信,这么远距离有点夸张了,还是跨海一千多公里,那日本本土发射功率的多大呀,要说在韩国釜山或者在庆尚南道和全罗南道能收到日本地面波我相信,因为最主要是距离近,或者说在山东威海和烟台收韩国地面波还有的相信。但这么远的距离我有些不敢恭维。
发表于 2018-10-12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guojs 发表于 2018-10-12 22:37
欢迎,老鬼加入中文寻星,并多分享深圳的地面接收文章。

谢谢,大家添砖瓦。
发表于 2018-10-13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5个天线放大器串起来,有可能起作用的只能是第一个

点评

看到标题说用5个天线放大器串起来就知道是外行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3 08:42
发表于 2018-10-13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伯真 发表于 2018-10-13 00:05
5个天线放大器串起来,有可能起作用的只能是第一个

看到标题说用5个天线放大器串起来就知道是外行啦!
发表于 2018-10-1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估计就是捣乱或有其他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中文寻星 ( 苏ICP备11033875号-1 )

GMT+8, 2019-1-16 21:2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